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Jason太太有新产出居然无动于衷,这小子肯定是谈恋爱了。

肯特记者给韦恩先生打电话定约谈时间,谈着谈着就…如图


在一系列的“别跑痛快一点肯特小镇男孩也有春天啊嘤嘤嘤嘤只是我的一个source少胡说八道我们可不瞎不不我感觉自己瞎了嘿肯特先生这张抓拍的不错吧我们是在约访谈时间呸快说是谁露易丝别这样啊chief我的稿刚刚dontchiefme回答问题可是这工作时间不许这次别想蒙混过去Jason你先到跟吉米玩嘿可是我也想听着idontrepeatmyselfidontrepeatmyselfblablablabla”之后

布鲁西宝贝在这个大都会的新闻室里低调地被出柜了……

克拉克:(被忽略地)“不是那么一回事……”

布鲁斯:(毫不知情地放下电话后)“阿福!我做到了!”

阿尔佛雷德:“真是个好消息,少爷。要尝试一下新的茶叶吗?”



讲个鬼故事,Jason能听见话筒里的声音。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