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隆一下,你就知道!

高高兴兴地换上明玉功去打华山武当门派会武,计划来几场惊险刺激的决战。结果拳头打在空气上…不高兴…


你们这群华仔到底哪来的那么多分,谁赢的,来和我打吖-_-#


学习去了,玩游戏没意思。


不开心的小朋友可以去看第三张图。

+

因为七星高宝翻车被悬赏,就认识了这个非洲贫穷暴躁蠢货低修逗比暗香♪(´ε` )

每次说话必发那个愤怒的表情,然而毫无威慑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乐之源,经常被欺负。可爱想日:D

+

1, 挂机回来发现…emmm这个世界太险恶了。


2, 双人马奇幻bug


3,围着我们区的暗香神仙要饭!(后来他突然动了)

+

一夜之间我们区的大武当就变成稀有物种了(/ω\)

+

148级终于万4了,虽然是东拼西凑的修为♪(´ε` )

+

超可爱袖珍暗影中人:D

+

好久没做这个啦

+

虽然过程中充满了五连输和五连退(…),但我终于行云流水啦!

开始单人登剑阁,捡特技时最开心…

+

为了给cp当沙袋(……)开始练习1v1啦!之前我都是开着同仇敌忾打群架的(/ω\)

肝了一下午从一段到三段,然后…头都要被行云流水的前辈们打爆了……什么一身战场套什么沧澜卡级怪什么两个金特技什么两千坚韧{(-_-)}

发现自己有进步的时候挺开心,还被cp表扬了嘿嘿嘿\(//∇//)\

cp是个很帅很有活力的华妹,虽然修为不高但是超厉害!又认真又霸气!还喜欢让我带她飞飞飞飞飞♪(´ε` )

打个tag,下次画她,嗯嗯

+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胡子大叔呢(/ω\)

+

这个挂件太帅了,超适合武当,尤其适合和重阳匣搭配,可惜我儿子是一身鹤舞设定…

顺便给儿子招个亲,有没有一个区的朋友啊?

+

一只小沧海,是我华山朋友的徒弟的徒弟。由于华山经常教我打pvp,她就叫我师叔

可爱到无法形容,奶声奶气的,还每天都和我打招呼,小小的在地上跑来跑去,好想抱起来揉😭

+

还是一群人打架有意思!(只要不是一群人打我一个)

二儿子第一次参加势力战,纪念一下 !
想画一个萝莉系列…

+

想画星星睡前故事里托举城市而溺的白国王。
貌似是个大工程啊。

+

放个草稿先

+

拿二儿子做的表情包系列,其实也不算表情包…

+

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灵异。


···还挺有意思的,有一种“啊,果然还是我的儿子们可爱”的感觉。

立个flag,下一次做序章里的那个船

+

昨天我儿子,和一同门师兄(有胡子的)加上两个暗香去泡澡闲逛。突然get到了暗香奇怪的萌点…

超凶hhhhhh

+

思明兄太可爱了!!

在一点红面前装死会加好感,这hhh

…无嗔大师,是贫道失礼了,您莫要放在心上。

顺便说一句,给破货车或者马送礼物也会加好感度,神奇。

+

二儿子拿到了思明兄的〈一生知己〉成就!!马上抛弃了陪伴我一百多级的〈大道在心〉,有了老婆谁还要大道,萧掌门真是智者。
好开心啊,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又疯了一个

到129级才能去明月山庄,害怕。

掌门是有夫之妇(不),撩他良心痛,还是让儿子陪他的美人哥哥吧。

+

被亲儿子塞了一口邪教,万万没想到。

既然人家和尚同意了,我就把这段黑历史编纂出来啦。

+

不才在下第一次玩武侠手游,难免兴高采烈地吐了这许多槽,一介武林新人,虽忝列lof主,毕竟见识有限、行为有差,如存误笔,还望莫见怪…

《五大门江湖游记》1!

+

来玩啊~

+

突然发现priest大大的杀破狼被翻译出来了?喜大普奔!!当然书名直接被音译了……
还有正在施工的六爻和默读,有兴趣的朋友们请移驾去围观(评论区)

+

突然发现……渣反和魔道有英文的同人???!惊呆了!

+

奶宁系列1

+

金兰城背景

害怕丢老命的沈老师和心里委屈巴巴的冰妹。

冰妹太可爱了嘻嘻嘻嘻嘻嘻

+

有了250(……)位道友!合影留念!

+

沈老师和小崽子们(?)


……才发现我不由自主地用了茅台大大设计的各峰配色(目瞪口呆)

+

试图画一个“看起来打架很厉害的沈老师”,结果有点乱七八糟……唔…
虽然沈老师打不过冰妹,打不过柳师弟,还打不过漠北君,但他能打赢向天打飞机巨巨啊!(喂)
话说这要是在分类比较明确的修仙小说里,沈老师是算文修还是剑修(他似乎没有文修该有的功能)?要按功能来说,万剑峰是器修,千草峰是药修。要按兵器来说,岂不是大多数人都是剑修……
等等,我觉得柳溟烟可能是文修🙃

+

© 响鹤.ich liebe p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