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推荐一个ao3上的宝钻同人作者,叫Maure!文笔好,cp众多,文章大多都是E或M级别……您懂的……
没看完,看完再详细说吧~

还有…Memaizaka……也是作品内容挺豪放的,非常豪放…我收拾收拾心情再说……

推荐一个ao3文!The Terms and Consequences 作者GwennielOfNargothrond,讲的是芬熊领着一群晚辈(牙口啦小熊啦全来了)去蘑菇门口挑战的事情……这个文炒鸡可爱啊hhhh第一章最可爱笑成煞笔了hhhhhh~这么欺负精灵真的好吗费费要是看见这一幕不知是啥表情hhhhhhh“我一挂掉你们就连叫阵都不会了吗?!”


攒了一堆阅读笔记在纸上,有时间再发……

评论(11)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