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ff上看了一个宝钻文,写整理的时间比看的时间还长…

Dolls, Nephews, and Ambushes in the Dark

作者 WalkingInTalaria

讲芬熊和费老大一家,有少量MF和米尔寇/漫威无差

挺逗的,起因是小白去费诺家玩的时候把精灵战士娃娃落在那里了,芬熊只好大半夜去那里拿。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太晚,没人应门,熊只好翻墙进去(想象了女儿小小的势头猛烈的怒火后)。这时候费诺脸中的五个小的淘气不睡觉,凯三就察觉到有人闯进来了,他们叫醒(好不容易睡个觉的)大梅二梅,拉着他们去找入侵者。

那个娃娃挂在梨树的顶端,芬熊只好(又是只好)爬上去再爬下来,最后还摔得不轻=_=摇摇晃晃地走到墙边,刚把娃娃放上去,就被七个侄子拿各种充当武器的东西堵在原地……

“不许动,回身。”
……………他们沉默了几分钟……
大梅当时就想离开这个不健全家庭去和小熊归隐山林…………

“扫兴的结局,”红发双子补充。“还以为会抓到一个想打劫谋杀我们的疯子,老爸会说我们抓到的就是没错……”

然后他们七个开始商量怎么处理叔叔。
两个红毛团子累了,建议放走明天早上告诉老爸;凯三和卡四说应该放屋里等费诺醒了亲自处理他弟(这个建议熊很不喜欢);幸运的是俩梅认为直接送走就行……最后老五这个坏孩子提议说要撵着叔叔绕墙跑,然后再告诉父亲……这下芬熊不干了,直接开始爬墙逃走,被比其它六个小子都狡猾的从来没放下武器的老五一杆子敲下来了……

老五亲手拿藤蔓把晕过去的叔叔绑树上,俩梅觉得这样不好,不好,双子说他们困了要碎觉……于是这群儿子继续在墙下面吵怎么处理叔叔,居然吵着吵着天就亮了。费诺两口子被房子里的安静惊醒,平时这个点崽子们早就闹上天。费老大给媳妇做了一个逻辑推理:since they had broken their habit for the first time in nearly twenty years, they must be occupied with something of great importance, and therefore, whatever they were doing, they most likely should not be doing it. This in turn meant that, since they had not stopped doing whatever it was that they should not be doing, they needed to be found.得出结论是必须去找他们,这时候诺婶已经把九份早餐打包好了=_=。

俩个团子靠着欢欢睡觉,芬熊醒过来,开始加入大辩论。两口子顺着他们吵闹的声音找来,这下儿子们不吵了,因为爹和叔叔开始了更加激烈的对骂……其中一个还被绑在树上…… 诺妈责备儿子们,于是儿子们开始抗议辩解,这下又热闹了。Fingolfin began making appeals to his nephews, Fëanor strongly encouraged them to ignore their uncle and listen to their mother, and Nerdanel appeared to be on the point of throwing up her hands in despair and leaving her husband's family behind. 整座城里的精都过来参观,此时小熊终于骑着马来找爹……

……大梅马上邀请他一起离家出走……

小熊乐呵呵地打了一圈招呼之后问什么爹会被绑在大伯家的果园里,因此争吵在费老大和芬熊的带领下重新爆发……大梅继续邀请小熊跟他离家出走,诺妈开始投喂愿意中场休息的精…

内牟,就是慢堵死,终于忍无可忍地飘过来喝止他们,因为他几里外殿里的魂都被噪音烦得起义。内牟让他们快闭嘴,说世界这头就属芬威一家最烦人。红发团子问那一头最烦人的是谁?内牟说是漫威和米尔寇……

这下漫威两口子和一群维拉也来凑热闹,维拉们开始黑漫威,说阿尔达创造前就属你们哥俩动静最大,抖出来一堆他当年的破事。什么凑在人家耳朵边唱歌啦,什么用风把人家头发弄成冲天的三个乐章都恢复不了啦,一找不到人就哭唧唧啦……所有精一起嘲笑漫威的doge脸……

我记得芬熊想趁费诺和费诺脸们不注意把藤咬开,但因为小熊靠着他睡觉,动作不敢大……为什么不干脆让小熊醒来砍开…

总之后面话来越乱,英格威都来了。最后诺妈出离愤怒了,一巴掌把什么玩意拍倒,让所有在场的不管是什么要么进来用餐,要么各回各家。她顺手砍掉了芬熊身上的藤……熊终于从树上下来了……多么好的嫂子啊。

于是精和维拉一起开始观看芬熊抖自己外套里的各种昆虫……最后一只抖出来后,他们又开始担忧地看笑得满地打滚的费老大……

结局是维拉们决定把整个世界最烦人的头衔赠给芬威家族,芬威家族获得成就“维拉的嫌弃”,he,完!


……希望俩熊走的时候别忘了带小白的精灵娃娃……不然就要有第二部了……

评论(30)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