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该开始画龙枪了!咳…先脑个。

看龙枪灵魂之战,越来越觉得达拉马的初恋和真爱都是努塔瑞少爷,每次被临幸都【热恋少女.gif】,也成了最得宠的少奶奶之一(什么鬼)。
塔少爷和他娘亲塔克西斯老太很不对付,把自己的大老婆小媳妇一个个护得紧紧的,达拉马也不搞什么媳婆关系【牢记那位自己刚嫁进来时负责调教的蕾丝琳(?)…雷斯林夫人在婆婆那里受的气】,一心一意粘着相公。
后来努塔瑞少爷跟他的两个同事被坑进牢子,一众大老婆小媳妇都暴露在恶婆婆塔克西丝的淫威之下。达拉马作为婆家(?)的重点打击对象,最后一刻没挺住失了贞,还把隔壁家那个跟他学房中之术(我在写什…)的贤…贤惠姑娘帕林也拖下水了……
最后恶婆婆被打倒,少爷回来后发现自己被信徒戴了绿帽子(……),变成了绿月,出离愤怒了,打算休了他。然而蕾丝琳夫人求情让索林纳瑞留着帕林,且努塔瑞和索林纳瑞必须保持媳妇数量的平衡……我在写什么奇怪的东西…于是少爷保留了这只精灵的媳妇地位,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嘛!但不许他再赖在自己床上…我是说…宅在法师塔里,要像别的精灵一样出去锻炼身体才行。
最后,达拉马重获魔法,开始在广阔自由的世界中寻找道路,不论何时仰望夜空,黑月努塔瑞都迎向他的视线,永不抛弃,遵守诺言,一如当年。………哎嘿这么写着好像挺带感的虽然是胡说八道……

等等,那帕林应该怎么写,回娘家了?出家了?卸甲归田了?回老家娶媳…?好像都哪里怪怪的……总之就是大彻大悟了!耶!

评论(5)
热度(7)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