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GT-马耳东风-守望秃头 太太我又来……

场景来源于<混沌星球>,二十多岁的美国队长和正太时期领主超人在金色田地里相遇,然后当了一段时间邻居的那段故事…

———————————————

史蒂呼要走了吗?

是啊。

你要去哪里?

一些……不像这里这样美的地方,一些有糟糕事情的地方。

是战争吗?妈妈说起过。

…玛莎夫人和你讲了战争?

嗯,妈妈说战争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

她是对的。

那史蒂呼去那里做什么呀,你把画板都留下来了,这样都没法画画了。

在本子上也可以画——不,克拉克,在战场上画画不重要,重要的是对付敌人,然后终止战争。

把敌人打跑,战争就结束了,对不对?

对,但是敌人…敌人是谁呢?我们面对的将是士兵和武器。他们会被消灭,会退败,但战争仍会继续。士兵的意愿是被动的,重要的是那些号令他们的头脑,唆使他们的心的人。只要这些人有利可图,乐于东奔西走地推动战争,这一切就不会结束。

………

不要害怕他们,克拉克,听我说,我们会反击,他们会失败。挫败阴谋,让野心家感到恐惧,接受秩序。这就是我和所有人正在做的,用我们的力量带来和平。

———————————————


呃,写到这里我觉得后来这个宇宙的超人变白一部分原因是把队长的思想过度理解了……

等等,既然领主是个时尚达人,他对队长的演出服会不会有什么意见……

———————————————

史蒂呼这里有好多照片!

啊,被你发现了。在城市里照相还是比较流行的。大多是和演出时同台的女孩子们,还有和朋友和伙伴的…

这个一定是吧唧先生。

是的,吧唧先生!这么容易看出来吗?哈哈哈…我一定要告诉他。

这个是霍华德先生,看他的八字眉。

是八字胡……那也不算八字胡,比那要好看多了…嗯,就是霍华德。

霍华德先生总是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一起照相!

嗯,那些都是他的发明,很了不起吧?美国队长的实用制服就是他做的……我找找,哦,最初的版本就是这个,看。

………
…………………

不赖吧?这件很受欢迎呢!…我是说,比起之前的那些。
……玛莎夫人!早上好。

早啊史蒂夫,你们这些男孩天刚亮就凑在一起了?

我正在给克拉克看制服的照片。

我也看看。这个样子很漂亮嘛!适合有活力的年轻人,以后给克拉克也依样缝一个好啦。

…………

哦~瞧瞧,你的小伙计都高兴得都说不出话了,来我们家吃早饭吧史蒂夫?

——————————————

我看到过ff上有克拉克失忆的故事,他跟露易丝抱怨那个制服怎么这么丑像马戏团一样,后来玛莎妈妈说你喜欢妈妈做的制服吗?这小子马上改口说超级酷太喜欢了hhhhhhhh

评论(1)
热度(7)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