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蝙蝠侠三部曲观后bla①

刚刚和朋友看了(一直没舍得看的)诺兰第一部……装逼还不熟练的老爷也太萌了吧!哈哈哈哈每次他穿蝙蝠行头干这干那我们都在笑,简直是强行炸毛的猫hhhhh感觉罪犯们很害怕的样子是在努力配合给他面子虽然肯定不是(爆笑)还有戈登看他的那种“哦好吧我合作,别撅嘴”的表情hhhhh

说到咯噔,他驾驶(如果那也叫驾驶)蝙蝠车的时候神似我奶奶在试着对付我的iPad……

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布鲁斯在蝙蝠的包围中缓缓站起的那一幕,满脑子都在想:啊,传奇诞生了,啊
后来大群的蝙蝠飞满阿克汉姆的走廊,蝙蝠侠在其中疾行而过,黑色的披风翻卷。朋友觉得挺酷,我突然意识到此举后患无穷:啊,粉丝团诞生了,啊(猜的)

这一部里那位叫什么阿什么的先生是教导者和反派,不知道三部曲里是不是一部一个基友。


………如果酥皮归来也有三部多好!

评论(7)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