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总想在老贝的银毛上插点簪子之类的东西…

第二幅图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原本多瑞亚斯男女比例均衡,混在露仙旁边的有作案能力的基本是一对一对精灵,庭葛就随女儿浪去了。
后来西方突然呼啦啦一堆诺多单身汉跑来中洲装逼,数不清的钻石王老五开始盖房子占地,把多瑞亚斯围了起来。
庭葛:“……………”


庭葛开始研究这群他老基友造出来的儿子孙子。

费那芬家族……芬罗德有女朋友,他弟弟也跟个人类姑娘搞上了……那个总跑来的闺女好像不是蕾丝边……但她上次应该摸了小银树的腿,还露出一个霸道总裁笑……算了,那小子又不是我女儿,还单身着,不管不管。
庭葛:“费那芬家族是泰勒瑞的亲族,我的国度将欢迎他们。”

芬国昐家族……芬威的这个二儿子有个女儿整天夜不归宿,也许可以跟他聊聊……还有两个儿子?听说一个小子结婚了,另一个有男朋友,应该没问题…
庭葛:“芬国昐的族人已经为他们的莽撞罪行付出了代价,你们若愿意,便去参加他的宴会吧!”

费艾诺家族………………………
……………………………………….
…………………………………………………
庭葛:“这群屠杀亲族的狼子野心者!伤毁埃尔达纯洁的罪犯!我将永不面对其中的任何一个,他们的语言也将在此地归为非法!”

露仙(飘过来):“ada,您今天很开心?”
庭葛(心满意足地趴在美莲姐腿上唱起来)“因林中惶惑阴霾终将消散,枝头不及之处,福乐流云方可永存。”
美莲(神棍笑,手上顺毛):“去星光下歌唱吧,我的女儿,你的光与影应在那森林之中。”

评论(14)
热度(29)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