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一种挥之不去的少女漫气息······附赠黑化版。

考完电子第一件事就是把脑的芬熊搞出来!一直在画“卡诺”图设计逻辑电路,频频出戏···

 

画这个是因为一直想看看‘青色眼睛’是什么效果,就是 @青萍之末 的设定啦(交作业ing)。完全忘了我的pad有色差的事,结果就不得不蓝色眼睛绿色眼睛青色眼睛蓝衣服紫衣服灰衣服折腾了好几个小时色调···结果还是偏深···额冠的设计也不帅气···

费诺老大在我这里一直是侧脸和背影来着,他半兄弟已经换了一个发型了···怎么办一直不敢画老大正脸···下次画他一定要正脸,管他Q版还是喵版(喂)

虽然大家都觉得不靠谱,但还是暗搓搓地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宝钻大制作啊~实在不行动画也可以啊~饿得去吃芬罗德之歌啦啦啦啦啦动画的话风格比我这个好就行不不不不不不

 

Google到了一个,设定老大和熊都是米瑞尔妈妈生的!哇这个梗有意思··然后不小心关上就找不到了···连是什么网站的都不知道···搜“are both Miriel‘s son”也找不到···呜啊啊啊啊(哭)要是哪只小伙伴看见了请务必载我一程······

下次画桃哥!

评论(1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