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说点废话

白天看霍金的电梯模型分析重力对光影响,晚上就做了奇怪的梦。梦见被困在一个小破电梯里,电梯里的急救电话连接的是一个变态大妈,一边笑一边问我在电梯里的种种情况……尼玛……然后电梯开始坠落,从(刚才还没有的)小窗可以观察到外面的建筑,通过建筑可见楼层变化速度带入公式(哪里用得着)推算出一定会死,于是我把电梯顶掀了!然后画风就变了!发现是在一辆在倾斜坡面上无动力而加速下滑的房车上,周围是霍比屯里被惊吓的霍比特人(………)最后爱隆领主把我弄了出来,好吧这是唯一令人欣慰的剧情,他开始领着我们几个年轻人在屯里搞一个项目,就是第一句里说的那个……然后就没有了……哈哈…

评论(6)
热度(3)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