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不这不是安姐和大梅。(喂)
一直不擅长色彩,于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张,咳咳。

宗教相关(貌似)预警。



看到了一个又萌又虐的文,叫‘魔王陛下的忧郁’,讲的是围绕堕天使长兼魔王陛下路西法和他的骨科对象兼心脏共用者炽天使米迦勒展开的一系列地狱与天堂的日常+非日常…
最喜欢的部分是老路(作为世界上年纪第二大的人)面对各种小不点孩子在他出差回来后突然长大成人的巨变(然后被与他组成cp)时的震惊懵逼hhh

灵感来源:
比我们的祖先开始吃苹果还早的无数年前,年轻的路西第一次见到刚刚破壳的米迦勒的一段。(于是我错误地理解成了正太和团子)
“他有一头鲜红的长发,如同燎天的火焰。路西法想,如果世界真的是一团活火,那么他的头发里肯定有一千个世界。”


忘了在哪里看到Luci(还是Satan来着)诞生时就有一身宝石,我本来想加点珍珠,然后想起来那时候贝类估计不存在…
假设这俩是一起被造出来的,再假设天使象征着服从上帝范围内宇宙规律(也就是可以被测量理解的部分)的现象,(这也假设的太多了吧!)那他们估计分别代表变化造成的光和热,热量常位于反应核心,支撑一切运动,而光会行进至不可触及的黑暗中,这也是规则与混沌的界限,是离上帝的敌人最近的地方……我编不下去了,本来Luci就是从隔壁教派拐来的吧…(算了不管)


上下两端想表达“天光”和地火”来着…但是没啥用。
预计再画一个大米穿盔甲!
再画一个“那就好好学”那段!
再画一个带因悖斯去人间的人模人样的魔王!
画堕落之时圣剑下的亿万碎片!(已经开始画大饼了哦)

评论(7)
热度(30)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