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耗尽,但另一个我升得更高

强烈推荐一个剧,超人新冒险!(Lois&Clark)很老,很五毛特效,但是剧情和人物特别特别特别萌!
这一部的lex有头发!有头发!
虽然头发像鸟窝一样……还不如没头发(不)

一共四季,现在还在看第一季,但已经get到了海量的萌点。斯文又古灵精怪的克拉克,一脸无辜地和大都会人民互相撸毛的超人;超有气质帅气与可爱集于一身的大美人露易丝,猫王狂热粉丝派里老编,穿着比基尼来上班内里是个文艺女青年的格兰特猫;计划从来没有成功过的人生赢家行走的表情包莱克斯卢瑟,之类之类……
露易丝好漂亮自带圣光啊啊啊啊啊啊

剧情很古早漫,什么超人在监狱里被摸来摸去,后来被老编保释出来听关于猫王的演讲…什么高智商小学生勒索大都会要小岛和冰淇淋,还知道了克拉克的身份…什么莱克斯的前女友制作催情香水到处撒…露易丝和克拉克去小镇参加玉米节……

超级甜,甜得掉牙,我被它睡服了
暂时clex情节比较少,不知道后面有没有,除了听说lex又给超人生孩子了……

评论(10)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Ranger鹤响 | Powered by LOFTER